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巧克力與狗(五之五)


這樣的調教手法,是女主K參考著名的實驗「巴甫洛夫的狗」的部份,從中簡化而來。這是女主金盆洗手後才肯告訴我這事。

我想大家應該聽過這條件反射的實驗,在每次餵狗前加入鈴聲,當狗聽到鈴聲就知道有食物,久而久之,只要聽到鈴聲的刺激,就算沒有食物,也會分泌唾液。(實際的比我描述要複雜,我只能以有限的理解跟寫作能力交代,大家有興趣的話,自己去找資料看吧。)

女主巧妙地將巧克力、她刻意賣弄著吃相、巧克力的香味代替鈴聲成為各種刺激因素,只要把巧克力帶回家好好保存,我就知道將會獲得犬調,她在我面前吃巧克力,就是Orgasm control的預告,在唇上塗抹巧克力,散發的香味就會令人憶起莫名的性興奮。

當然禁食就是要令我從人格中界定自己的犬奴身份,條件反射裡的刺激因素。而一切的慾望就似是實驗中那垂涎美食而分泌的唾液。

巧克力被注入特別的意義,我的意識裡也被女主注入了這種條件反射模式,每當從女主手中接過巧克力,看到她吃巧克力,在我唇上抹巧克力,即使接著沒有實質的調教,那渴望犬調、Orgasm control、獲得高潮的慾望就會瞬間大幅提高,還有伴隨的犬意識同樣瘋狂升…

女主就是憑這手段,輕易操控我對犬調的渴望。

這種操控穩定後,真正要命的事情才開始。

女主K嘛,就等於狠毒的代名詞,先給你好處,然後再剝奪原先的一切,失去擁有過的會讓你比死更痛苦,欲擒先縱是女主K的拿手好戲。

她在開始時連續給我5次高質素的犬調,主要目的要讓我絕不懷疑、認同她是擁有犬調的本領,她不做犬調並不是她不會,而是決定權全操縱在主人手裡,然後她便正式開始我命中注定要受的調教,那不輕易獲得犬調機會的調教方式。

只要是奴底線以上,調教項目由女主決定,這是女主K心中早已定下,對我的調教方針,不能只在乎犬調,她要我做好每一項調教。

她要養的就是這樣的奴。

女主偶爾響動那挑起愛慾的鈴聲,在我面前展示巧克力,或是給我一排巧克力帶回家,或是在我面前吃它、或是在唇上塗巧克力感受巧克力香味,她響起這「準備餵狗的訊號」,一次又一次挑逗,燃起我犬調的慾望,讓我渴望犬調或是慾火高燒後,然後甚麼也不做,偏偏就是不給我「食物」,最後令我空歡喜一場。

在多次中空寶、被戲弄後,會氣得想幹掉那排巧克力,但在沒寄望下,女主又會賞賜我犬調,她讓犬調變得珍貴,把我治得死去活來,這條「女主K的狗」規矩,就是女主K收服我的法寶。

女主K賜予的調教生涯就像是塊黑巧克力,在苦澀的永恆主調下伴奏著一絲絲的滿足感,黑巧克力雖苦而無味,那滋味卻是永誌難忘,吃了一口就欲罷不能地想繼續吃下去。


後記:
聽著女主K把一直保守的調教奧秘道破,當場就被懾住了,除了佩服她調教的手法背後竟隱含學問,也感謝她長年累月為我花的心思。

可惜我直到結束主奴關係,還是沒有察覺到女主調教手法當中真正的用心。我還一直怪她殘忍的不給我實在的犬調,她為我設計的犬調其實一直在進行中,就算她沒有戴上狗環,意識卻殖入,漸漸被訓練成犬,只怪我太拘泥於形式,太在意要戴上狗環,要感到像條狗的趴在地上,枉費了她的心血。現在想起每當我看到有關巧克力的種種,確實感到自己是頭犬,被勾起犬調的慾望。

我驚訝女主過人的保密能耐,要是換著是我對著這頭蠢狗,一定氣得發脾氣,早已忍受不了要一五一十的說出來。

在我為之驚嘆的剎那,卻忽然領悟女主肯把秘密戳破的原因,這次我不再笨,把治我的「撒手{金間}」親手毀掉,她是要告訴我,她決意離開這個圈子,同時也殘忍地戳破我對她重出江湖的遐想。

最後,我能做的只有為女主K的調教手法命名,還有繼續禁食巧克力,來回味女主給我的犬奴身份,細看著巧克力,憶起那頭傻狗確曾存在過。

11 則留言:

  1. 有趣。高深。看來SM才是心理學實證研究的最佳場景!
    抓住奴的痛腳,把奴玩弄于玩弄于股掌之中……這招好像還是普遍適用的。不過久而久之,奴也能“摸清”主人的脾性占點小便宜啦。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女主K在調教我以前,也用過類似方法調教過一個腳奴,而道具敗改為一雙高跟鞋,要他完成許多Tasks,才用腳來賞賜調教。所以女主了解我對犬調的熱愛程度後,就改良過的手法來對付我...

    其實要應用這調教手法,最先決條件是主人要針對奴的喜好(奴需要是對某一方面有強烈的熱愛程度才行),肛奴就是肛調,腳奴就以腳調,犬奴就要用犬調作為核心,其實只要多花心思,調教的手法是可以千變萬化的玩下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這樣做很奇怪,覺得有點違反了[巴甫洛夫實驗]的原意。
    巴氏實驗的目的﹐就是建立起第二信號系統﹐用玲聲和巧克力是一樣的道理﹐拿調狗來說﹐就是要對狗的性慾操控自如﹐不用性工具﹐也不用生理刺激或性刺激﹐就可以激起狗的性慾﹐下一步就是對其性慾進行操控﹐或令其很快達到性高潮。。。。
    如果能做到這一點﹐就已經是進入了調狗的最高境界了。S那些多餘的折磨﹐我認為是不必要的。如果沒有S的那些劃蛇添足﹐狗和主人的關係將更為融洽更為恩愛﹐也會持續得更為長久。
    從這些文字來看﹐蠢狗既是才女也是一條很好的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上面是我的留言。我是sean09, 地址是sean09tty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狗的調教倒還罷了﹐因沒有野外調教﹐僅有室內單獨調教﹐所以大部份的刺激技術被限制住了。室內調教在馴狗中只能算是小玩意儿﹐生活化的調狗那才能見真章。

    從樓主的文章中﹐第一次感覺到了在洗腳婢的調教中﹐對奴精神上的降格(down gradation)和洗腳婢身心的卑下﹐還真夠刺激的。
    我覺得S對洗腳婢的調教才是主人S的最高水準﹐大概也是S的最愛吧﹖

    上面是sean09留言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回覆sean09:
    1) 如果巴甫洛夫的實驗是為了建立第二個信號,女主K應該沒有違返這原意。

    在我的日常生活,當我經過麵包店時,嗅到Chocolate Pie的氣味時,身體便自然地微燙、會有性慾跟產生分泌。還有跟朋友High Tea時,看到她們點的巧克力甜點,也會產生濃烈的犬調慾望。

    在接受女主K滲入巧克力的調教前,遇到巧克力腦海裡並沒有上述的意識,這是女主在我身上建立的意識。

    至於那些折磨也應算不上是畫蛇添足,因為巧克力對我的條件反射已經起了作用,在我而言,看到巧克力就想到犬調,至於過程中有沒有獲得犬調,這結果對條件反射成立並沒有影響,我犬調的慾望確實在看到巧克力後大大地提昇。

    女主是想藉巧克力來提高我對犬調的渴望,利用這點往往會令奴投入調教的動力加強。在頭5次的調教是犬調,確實是讓我滿足。而後來,女主也會在調教過程,讓巧克力出現,我的犬調慾望就馬上提昇,即使沒有滿足我而犬調,但巧克力的制約刺激已成立。

    在第6次的調教,我的犬奴身份已經被褫奪,在女主面前我只是一個完全沒有犬奴成份的奴,女主就是要我透過完成一些非犬調類的調教任務,來換取犬調的獎賞,或許可把這看成是操作制約。

    在我來說,Orgasm Control跟性高潮只是Dessert,Roleplay成一頭真正的狗,才是我在BDSM世界的Main Course,顯然巧克力的香味會讓我提昇性慾、更易達到高潮,但生理上獲得的高潮遠不如在她面前Roleplay一條狗來得快樂,女主很快就洞察到這點,我的喜好成為我的弱點,因為沒有了犬奴的身份,在受到巧克力的制約刺激時,就會更賣力去完成女主給的任務,務求獲得犬調獎賞。

    我的文章是從奴的觀點作出發點,可能令大家忽略了主人在調教過程中也需要得到滿足,女主K就是把犬調當作誘餌,讓我完成她下達的其他任務、服從主人的指示(必須是奴接受的底線以上。),然後透過奴的服從、主人發放的獎賞權,滿足她的權力慾。

    想犬調就有犬調,要鞭打就有鞭打,求仁得仁,大概是大家認為最理想的,這就像情侶初戀的蜜月期,但經過一段時間,就算可以繼續這樣,會因為想要的東西太易得到,滿足感會大打折扣。

    沒有犬調會讓我心生怨恨,但得到獎賞,我更對她死心塌地,女主的調教手法雖然讓我又愛又恨,存活在得到與得不到之間是一種精神折騰,卻不會使我對各類調教的興趣消減,反而成為熱愛調教的動力。

    2) 至於說成是才女,實在是令我汗顏,有時還覺得自己的的文章不通順、文理不通、用詞空廢…,想表達的也未能準確傳達。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有寫作的才華,我只不過想寫點文章罷了,我最想寫出的是作為奴的心理狀態上的變化,讓大家感受我曾經感受過的調教心理。

    3) 如果我最愛是犬調,女主K的喜好就是很強的權力慾,她會為每一個奴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調教項目,女主是不會讓某個奴獨享的調教,用在其他奴身上,這份尊重也是讓奴感到自己是在女主心中獨一無二、讓奴更尊重女主。

    為女主K洗腳正是我犬調以外的獨享的調教,因為女主不會把每個奴都帶回家。她享受,但洗腳不是她的最愛,倒變成我喜愛服侍她的工作。

    4) 在調教上用上一些心理學無疑會讓調教變得有趣、刺激,但也無須將它視作最高境界,即使沒有用上學術理論,調教是主奴間的互動,彼此尊重、了解所需,才是BDSM的最高境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(1) 同意你的看法﹐主人S確實正確而巧妙的運用了巴氏的心理學﹐建立了第二信號系統。對于S的巧用心機﹐我也感到很佩服的。

    “Orgasm Control跟性高潮只是Dessert,Roleplay成一頭真正的狗,才是我在BDSM世界的Main Course”。----- 在我看來﹐這一點跟你的本性和心理素質有關﹐狗是一種精神奴﹐你的確適合被調教成狗。
    但我的想法是在調狗或調奴中﹐把這二者緊密結合起來﹕致力于在鞭打中使奴達到高潮﹐或是在調狗中﹐用羞辱刺激就能使狗奴達到高潮。

    “想犬調就有犬調,要鞭打就有鞭打,求仁得仁,大概是大家認為最理想的,這就像情侶初戀的蜜月期,但經過一段時間,就算可以繼續這樣,會因為想要的東西太易得到,滿足感會大打折扣”。----- 這是主人適應奴的想法﹐但正確的應該是由主人來掌控主奴關係﹐而不是為滿足奴﹐在主奴關係中﹐通過調教和互動﹐主人應該逐漸達到隨心所欲的境界﹐來滿足自己得權力欲和佔有欲﹐這才是主人之所以要收奴的原因。

    (2) 你的確是天生的狗奴和才女﹐你的文字和才華都非常好﹐令人讀起來既刺激又感人﹐希望在有機會時﹐能好好﹐詳細的把自己的SM生活和感悟都寫出來﹐不然就太可惜了。

    (3)女主人S那樣賦于心機﹐真讓我大開眼界了﹐也算是高段了。
    但我覺得可能是環境的原因﹐她太注重技巧了。但我認為﹐技巧固然重要﹐主奴之間的專注﹐深情和長久﹐以及生活化更重要。如果拿這個觀點來衡量﹐S就顯得單薄了。

    ------ 我是sean09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1)
    「想犬調就有犬調,要鞭打就有鞭打,求仁得仁,大概是大家認為最理想的,這就像情侶初戀的蜜月期,但經過一段時間,就算可以繼續這樣,會因為想要的東西太易得到,滿足感會大打折扣。」…

    我寫得有點草草,還請不要把整段單一來解讀。
    這段是我想闡述的一種理想定義,不是指我當時的狀態,更不是主人去適應奴的想法。

    我想表達的是一個S/主 或是 M/奴,想玩甚麼的調教就玩能甚麼的調教,假若真的如此,也許大家覺得是最理想,但是忘了當中一個因素,滿足感是會遞減的,就如我們吃東西,當吃第一杯雪糕時,獲得的滿足感是最大的,然而持續的讓你無限制的吃下去,當你吃到6、7杯時,想吃雪糕的意慾就大大降低,而吃雪糕的得到的滿足感亦會大不如前。

    女主不輕易讓我獲得犬調的調教手法,不做過量犬調,就是防止我對犬調的熱愛飽和,她使用巧克力來誘惑,就更令我的犬調慾望提昇(「女主K的狗」的主要功用)。當太久未嚐雪糕,再加上累積一定的慾望,再吃一口雪糕時,那滿足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…

    我覺得你誤解了女主K的原意,所以有必要解釋清楚,她拿犬調來作為對我的最高獎勵,要得到獎勵,就要接受其他犬調以外的調教任務,K就是在這過程行使她作為主人的權力,透過奴服從主人來滿足主人的權力慾,所以不是你所說的「這是主人適應奴的想法」,恰恰相反,是奴在配合主人,一切的調教方針都是主人在操控。

    要是女主K因為我的喜好,無限制的給我犬調,那才是「這是主人適應奴的想法」,我們主奴之間是彼此了解,女主K就是在滿足她跟我之間取得平衡,利用這種很平常的賞罰機制來調教我,既可滿足她作為主人的權力慾,只要我表現良好,也有渠道讓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。

    在BDSM的世界,她作為主人雖然有無上的權力,但要奴去尊敬崇拜一位主人,不能一味行使主人的權力,漠視奴的感受。同樣地,一個奴也不能是著重本身的喜好,忘了開發一些底線範圍內的一些潛能。(這跟挑戰底線是很不同的,請注意,不過挑戰底線是另一個很大的課題,有機會再寫吧。)

    其實「女主K的狗」是幫助女主建立賞罰機制的一個關節,利用賞罰機制來調教是很簡單,也是有效率的建立主奴關係的方法,只不過我文筆累贅,把它寫得有點繁複吧了。

    2)我也同意Blog也有它的侷限、缺點,有些東西也不能太過公開,如果大家是個細心的人,會發現我一直以來用的字眼不會很露骨,除了不想流於情慾,失去我寫Blog的原意,也是男女間寫作的小小分野。

    請不要胡亂公開自己的私人密碼,你這樣有點魯莽,身為BDSM世界的同好,好應該有很良好的安全意識,跟對私隱保護的警惕,試問一個奴看到主人對一個密碼也沒有良好的保護,怎放心跟這人享受BDSM,同時也給人有點不尊重BDSM的感覺。

    雖然你的ACC是新開,但我不想不會Login去看,這種行為令人聯想到一個多疑的女人在偷窺男人的私隱,檢視男人有沒有出軌,有沒有對她不忠的似的,我雖然好奇又八卦,但也不想墮入這大部份女性的魔障之中,也不想做些對BDSM世界不尊重的事情,我對許多事情在細節上都很著重,希望你別介意我這樣說。

    如果你想分享你對BDSM的想法,我建議可是到wetch.cc那邊開Blog,那邊有鎖文功能,也能保障私隱,到時,我會跟你索取密碼。

    3)最後,我希望大家來看我的文章是全因找到共鳴,而不是因為它由一個女奴所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移除1個留下個人資料之留言

    請勿留下 任何個人資料 在blog內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哭了
    什麼啦 我是你我一定會哭得要命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