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巧克力與狗(三之五)


通過禁食考驗的獎賞,便是成為女主K的女奴後,接受的「第一次犬調」。(有機會再談當中的細節吧)

女主K「正式第一次」親手為小琳戴上狗環,還有那預計之外贈送的肛塞尾巴,化身成我心目中一頭完美形態的女犬。

開始是基本的撿球、叼拖鞋、遛狗、基本家規、指令訓練等等。

然後,女主坐下來拆開那排誘人的巧克力,拆下一塊放在狗碗裡,再一聲:Eat

剛才一直服從女主的犬藝指令,我毫不猶疑的往狗碗裡撲去,巧克力剛進嘴巴,還未吞下去,女主便大叫:Stop

抬起頭看著她陰陰笑的嘴臉,我才驚醒女主說過無論甚麼情況狗兒也不能吃巧克力,就算是主人賞賜的也沒例外。

急急將嘴裡的毒藥吐出來,女主又在狗碗放下一塊巧克力,這次就算是女主命令,我死也不肯再吃。因為我已~~~~~

意識已被女主教導成一頭不能吃巧克力的母狗。

禁食令是出自女主的命令、賞賜亦是出自女主命令。當時認識不久,女主便發出這樣前言不對後語,自打嘴巴的命令,如果調教命令這樣混亂,會令奴無所適從,會影響主人在奴心目中的地位。

這樣矛盾的命令,非但沒有動搖女主在我心目中剛建立的地位,反而感到她正在開發我的犬性。

雖然女主沒有清楚明白交代兩個命令的執行方式,但這星期跟那排巧克力的相處,不停的被催眠自己是條狗,不用女主說明,已經領略到執行禁食才是最正確,也是女主所期待我完成的任務。

投入了犬奴的角色,就要抗拒對狗兒有害的食物(雖然真正狗兒不會分辦,但犬奴就要謹記主人教導過的事。),這樣才是一頭母狗要遵守的事。

可惜,我剛才還是中了女主的陷井,不小心把巧克力放進嘴巴裡,所以要接受女主的懲罰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要是不許吃巧克力的話我會瘋掉的……:(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)不一定是巧克力令人經不起考驗,而是在禁止下,「犯規」這個越軌動作才使人無法抗拒,有時破壞規矩會帶來一種犯罪感、內疚感跟快感…

    2)不好意思,發文有點慢,讓你久等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