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巧克力與狗(四之五)


雖然沒有吃進肚裡,嘴巴還是碰過巧克力後,女主K要處罰小琳。(那時覺得算是獎賞才對,到後來被長期剝奪犬調機會,只能回味從前的調教時,才明白女主所謂的真正懲罰是一種精神上延伸的懲罰。)

雙手被銬在背後,戴上Ballgag,然後跪在狗碗前,一邊流著口水,一邊羨慕女主品嚐美味的巧克力、欣賞她慢條斯理地咀嚼美食的樣子。

看著她吃著自己不可以吃的東西,是種精神折磨。

女主把溶化在口腔的巧克力塗抹在我的上唇跟人中位置,命我往前趴下,她拿起Vibrator插進去懲罰,這是我在女主調教下,少有能同時戴上狗環跟尾巴的犬形態進行Orgasm control。(好懷念。XD

女主一邊拉動Vibrator,一邊誘導我用力嗅狗碗裡的巧克力塊,巧克力的香味跟性興奮緩緩的融和一起…

調教結束後,女主再給我一排巧克力帶回家,這樣的調教連續進行了5次,每次把完好無缺的巧克力還給女主,就會獲得犬調的資格,也會被戴上狗環跟尾巴。犬調的環節裡也必有Orgasm control

就這樣,我學懂遵守禁食來享受犬奴身份,交還巧克力就能接受犬調,女主在我面前品嚐巧克力,就是告訴我接下來就肯定是Orgasm control,而嗅到巧克力的香甜氣味就是操控高潮的味道…

當時感覺幸福,能遇到這位用心犬調的主人,但那童話式的幸福很快落幕…

當第6次把巧克力交還女主、看著她吃巧克力、在唇上抹上巧克力,卻沒有犬調、沒有Orgasm control、沒有高潮。以為理所當然的調教沒有出現,女主也再沒有給我巧克力,帶回家的只有失落。

接著的幾次調教中,依舊跪在女主面前欣賞她品嚐巧克力,可是並沒有戴上狗環、尾巴,當然沒有最愛的犬調跟要命的Orgasm control。每次看著女主K吃巧克力的樣子,就會使我思想亢奮,飢渴地想女主拿起Vibrator來狠狠懲罰我,她依舊在我的上唇跟人中位置塗上巧克力,令記憶中巧克力的香氣喚起我的慾念,卻沒解決我的需要…

在日常生活遇上巧克力,犬奴意識就會湧上心頭,發狗瘟的時候,會跑到超市去看看擺放巧克力的貨架…

接下來幾次碰面,我變得非常渴望巧克力出現,相隔一個月後,女主才把巧克力給我帶回家,滿心歡喜的守護著這排「毒藥」,期待下次把它交回女主手上後,會被玩至雙腿發軟,為了可表現好一點,我還私下特地禁慾等待調教日的來臨,可是女主接過那排巧克力,便隨手丟放,並沒有賞賜犬調。

我珍而重之的東西,在女主眼中只不過是一件小玩意,剎那間從期望的高峰墮入絕望的深淵。

期待是最痛苦的煎熬。

這時我才明白女主要我嗅巧克力的氣味、欣賞她進食的樣子,還有禁食巧克力的真正用意。

在我的潛意識裡種種條件反射已被培養出來,只要看到巧克力腦海就湧起犬調的念頭、女主的食相等如Orgasm control將要執行以及藉巧克力香味捲起殘留腦海的愛慾高潮,還有以禁食來強化犬奴的身份,這種帶著暗示性的刺激,已經深深殖人腦海…

2 則留言:

  1. 所以是古典制約理論的應用吧?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說得沒錯~應該就是古典制約了~
    哈~難道你也有類似經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