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巧克力與狗(二之五)


自從遵守禁食令後,每次看到巧克力也是一種暗示,就會警醒自己是女主K的犬奴。(即使她只肯賜予女奴身份,從不承認犬奴資格。)

適應了禁食一段時間後,女主K終於出手。

在一次晚餐碰面後,女主把一排巧克力交給我帶回家,包裝紙的封口上印上女主公司獨有的原子印章(保證不能掉包)。她要我把巧克力放在當眼處,當然是不准吃,拆開或是吃掉後果會很嚴重…

我把巧克力放在家中的飯桌上,每天看著那排巧克力,想吃掉它的念頭就慢慢浮現出來。

最吸引人的可能並不是那排巧克力,而是「吃掉」這個犯規動作。

女主會趁我在家時,會發突擊SMS或是電話給我,命令我看著那排巧克力半分鐘…

女主就是毒,她要我將把巧克力烙印在腦袋,不可遺忘,想吃掉它的念頭無法抹走。不過,每當想要破戒時,就會想起女主的告誡:想吃時,就想想自己是條母狗,巧克力是狗的毒藥,你就不會敢吃。

她很成功的將巧克力跟犬奴身份在我腦海掛勾…

如果你不是犬奴,大概覺得這調教是小兒科,不過是禁吃東西罷了,但對於熱衷於當犬的奴,或許說要投入BDSM裡的角色,自我意識是很重要,無須以戴上狗環或是吠叫的形式表現出來,遵守禁食令時就會感到自己是一頭母狗,這是女主給我當犬奴的樂趣。(又沒人逼你做,自己的興趣當然要投入一點啦。)

給那排巧克力折磨一個星期後,在接下來調教日把它帶回給女主K檢查,幸好還能把考驗撐過去,過關的獎勵是犬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