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巧克力與狗(一之五)

不知大家知不知道,狗兒(真正的啊。)是無法消化巧克力中可可鹼,這會導致狗兒中毒,引起各樣不良反應,嚴重的可以引致死亡,所以巧克力是狗兒的毒藥,狗兒吃了後果可大可小。

小琳雖不是真正的小狗,也是不能吃任何含有巧克力成份的食物。經過一場鬥耐性的「入門試」,正式成為女主K的女奴時,她特別為我度身訂造禁止吃巧克力這一條規矩,而且是調教時間以外也是永久生效的。

當跪著聆聽女主的訓示,聽到這一條規矩時也不禁失笑,然後暗暗竊喜,才入女主的門,就馬上跟真正的狗兒看齊。

後來,女主把調教的箇中奧秘娓娓道來,我便把這條規矩命名為「女主K的狗」。

一邊聽著女主的規矩一邊憧憬日後的犬調生活,但往後我才發現心狠手辣的女主調教我的手法,就是不會輕易給我一嚐當犬奴滋味,狗兒禁食巧克力的規矩,往往成了飽受不能當犬奴的折磨,可憐得連狗環也沒有資格戴上時,心靈自我保存犬性的救命方,這禁令就是精神上用來「吊犬命」的良藥。

女主這條規矩,她把養狗真正要注意的事情融入到調教裡面,那時彼此了解還不太深入,她卻已能為我在調教細節花上心思,那份男主往往未及留神的細心,就足以令人動容,令我深深地折服,很快就徹底的俘虜我的心。

吃巧克力對狗兒會有害,吃巧克力卻會令人心情變得愉快,我是很喜歡吃含巧克力的食品,但就沒有去到不吃會死的程度,只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就可以,簡單來說,就是去忙別的事情,把巧克力遺忘,就不會起心癮,還能使我不致肥胖,真是禁吃也有它的好處。

不過嘛,女主K又怎會胡亂訂立沒有用處的規矩,訂立這怪規矩,不會沒有後著,這是實驗,更是一條用來玩狗、讓奴建立犬性的好規矩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