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新手成長史(上)


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教,我的服從性與日俱增,而老公主人的調教技巧亦有所進步。雖然是同樣的調教,但是步驟稍作調整,又是一番新體驗。

初期的調教沒有方針,也不懂得怎去調教,想學亦不知怎入門,往往重覆玩法,所以起初的調教不甚靈活、來來去去也是那幾樣,有點單調呆板,我們習慣由我先去清潔身體,然後老公主人會為我戴上各樣的道具,或趴或跪的耐心等候主人洗澡過後進行調教。

本來我就不是這秒還在發惡,下一秒就能180度變臉,成為一個百份百毫無自尊的奴。那時奴性不強,同是女友又是女奴,實在需要這樣的一段等待時間,讓我的情緒Cool Down,把平常刁蠻惡死的女朋友個性擺放一旁,讓奴性進佔心靈,成為他的奴。

就這樣,戴上道具跪下、趴下等候Warn Up作為調教準備,成了我們調教初期的特色。

這段等待時間越來越長,並不是我的野蠻個性不斷膨漲,需要更長的Cool down,而是主人開始懂得享受作為主人的樂趣。

他在開始前會隨意選用一樣道具,是口球、眼罩、手銬或是狗環等等,給我戴上其中一樣,先不著急去洗澡,去忙一會兒,再給我添上一件道具,然後才開始洗澡,或是繼續忙別的事情,刮鬍子或是看了一會電視後,又再累加道具。

可是在初期的調教並不是這樣進行,老公主人會在調教開始時,一次過把所有合用的道具戴在我身上,然後馬上洗澡再進行調教。

雖然最終都是把想用的道具加諸我身上,但兩種配戴道具的手法技巧,已帶給我截然不同的感受。

最初,在調教開始時便直接把所有道具用在身上,主人一下子已悉數把我的感觀、行動自由完整的奪去。

成長後,主人學會把道具一件一件的疊加上去,先戴上眼罩就失去視覺,隔一會兒,才鎖上手銬,令雙手失卻活動能力,再次進入一段等待期,然後加入口球,喪失語言能力,或是戴上狗環牽狗繩,限制活動範圍。

我感到身體原有的自由一點一點地落入主人操控之中,讓戴上道具之間加進等候時間,把剝奪自由的過程拉長,就等於把培養奴性的時間拉長,被剝奪各種感觀跟自由,會因時間加長而產生持續的無助感,從而更渴望依賴主人,增加服從性,這有助男友建立他主人的地位,助我釐清男友跟主人的身份。

兩者最終也能剝奪我各樣感觀、活動自由,前者使用道具的手法是一次性完成完整剝奪,我的感受是把我的奴性跟無助感在一開始從起點推向高峰,在開始時已經完全失卻一切,然後奴性、情緒會從高處慢慢滑落,要是接著主人的調教不夠嚴厲,那被調教感便逐漸朝往流失的方向。

而後者呢,就是一直的保持剝奪行為,讓我被調教的情緒一直穩定地增長,保持著奴性,我們的情侶關係往往成為我們調教失敗的主因,別小看這微小的分野,對當初缺乏調教知識的情侶主奴,起了改善我們主奴關係的作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