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打屁股往事(二)


到了週末,老公主人找來幾張照片給我看,是不同程度被鞭打過後的傷痕,問我可以接受到那種程度。

我們打屁股的程度最多是打到屁股發紅,像猩猩屁股那樣紅而已。買了籐條回來後就不一樣。

當時看著那些打屁股的照片,再看看自己買回來的籐條,翻翻眼伸舌頭,真有點自己找死的玩味。

看到照片那些發紫發黑的鞭打傷痕,心中不禁發毛。今次的鞭打不是情侶間的調情把戲那麼簡單,而是真正的主人給奴的懲罰調教。

本來有點慌,很想拒絕,但主人拿著籐條興致勃勃的揮空,當時也很難得感到他是100%的主人,沒有混雜著男友的成份,所以就豁出去,指著有點難度的一張照片,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。

蒙上眼跪在床上,前臂疊起綁著,咬著籐條等待遊戲開始。

主人洗澡後,靜悄悄的走進來,在背脊輕輕推了一下,我便自動自覺的趴下。肚子下墊上枕頭,褲子、內褲被拉下,主人在我的屁股上放了煙灰缸,很明顯還沒有開始的意思。

室內彌漫著煙味。

突然屁股被摸了一下,身體自然地扭動閃避,結果放在屁股上的煙灰缸打翻,調教就這樣開始…

主人很生氣,給我兩個選擇,一是吃光床單上的煙灰,二當然就是籐條打屁股。
他的語氣裝得很認真,完全不似平時那樣,當時很想笑,雖然看不到他,相信表情一定很滑稽。不過難得他花心思去設計調教情節,也不好意思破壞當時良好的調教氣氛。一笑出來便令主人的心思前功盡廢。

(其實他是用另一個煙灰缸來接煙灰,放在屁股上那煙灰缸是道具,他知調教結束,我看到滿床煙灰要清理,一定會很生氣,所以讓我蒙上眼,多用一個煙灰缸放在屁股上,他也不笨,哈哈。)

開頭有點不順利,我未能會意主人心意,他想在沒有直接命令下,我主動將咬著的籐條交到他手上,而我只懂以嘴巴求饒,把籐條遺忘在床上,可能打屁股不是My Favourite,花在上面的心思不夠主人多,未能建立默契。(當時各方面也是新手。)

花了一輪功夫,最後還是要主人命令我咬著籐條交到他手裡…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