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淺談情侶主奴關係的壞處


看到網上談及情侶/夫妻主奴的話題,也就想寫一下我的小小經歷,情侶的主奴關係當然是有好處,有些網友很羨慕這種關係,跟另一半有共同的興趣跟話題,也可以比普通主奴更容易的嚐試新考驗。如果一起生活,更可24小時可以做主做奴,但是壞處也是一籮籮。

我是非常幸運,BDSM的生涯是跟ex男友一起開始和探索,過程中充滿新鮮跟刺激感,當中不乏好笑又溫馨的場面,從探索過程中也增進彼此感情,加上是同居,可以說是想到就可以隨時隨地進行調教。

不過我們的情侶主奴關係,面對著的最大問題是,主非主,奴非奴,情侶又非情侶的身份混淆問題,經常在調教時很自然用回情侶的身份,在日常生活卻不自覺投入主奴關係。

本來他是隨和,我就是個性毛燥的,調教初期時,不習慣服從,只要我不自覺稍微流露出不滿,他也不自覺的遷就,硬不起心來調教。在不知不覺中,把平時男女朋友的身份用在調教上。
當年談SM的正確資訊不算多,最初的心得全靠我們自行摸索,很有樂趣,但主奴地位也不成章法,所以就沒有像跟著女主K時那麼多嚴格規矩,不可冒犯、對主人不敬,和從一開始就主奴壁壘分明的身份界定。

就算是我們很想在調教時,嚴格的執行主奴關係,總是脫不了平時的男女朋友感覺。

我還好點,是條犬奴,戴上狗環、趴在地上身份就有強烈轉變,男友就常常覺得調教是情侶的調情把戲,雖然發命令是他,可是主人身份不是每次都那麼強烈。

有時覺得,不是同居情侶,偶然才來一次調教,可能更有感覺。

然後呢,就是濫用主奴身份的問題。
記得有一次,跪在浴缸為主人清潔身體,冷不防他一轉身,就把小便射過來,狗帶被綁在水管上想避也避不開,過後他還洋洋得意的大笑,我生氣得給他偷桃,痛得他呱呱大叫,然後坐在浴缸放聲大哭,任他怎哄我,怎道歉也沒用。

我能忍受他的煙味,並不代表所有氣味都要接收。

他濫用主人身份挑戰我的底線,我也攻擊他,身為奴對主人不敬。

當時是新手,又不知BDSM應有的尊重跟該注意的事。這又怎麼要算到情侶主奴關係上呢?

我們除了是主奴,還多了一條情侶的底線,普通主奴玩過頭,可能會令主奴關係結束,還可能惹上麻煩,但情侶有時就是恃著多一重關係,不自覺的玩過火了而不自知。玩過了,還恃著有情侶關係可來修補感情,很多時變得不知分寸,尤其是我們當時是初哥。

還有,很羨慕無時無刻可以進行調教?
當你明明很想跟另一半做點情侶拍拖的事,或是正常的過日子,他卻突然把狗環套在你的脖子上,你有時想拒絕,但看到對興致勃勃,又不忍心掃興。有時他想玩我不想,到我想時他又不想,大家住在一起,不等於調教的興致隨時一致的旺盛。

最初講明不想調教可以一口拒絕,但做起來並不是想像中的輕鬆呢。

最後,當回復情侶身份,明明是高興的拖手逛街,他突然無意的提起調教事時我的醜事來調笑,本來一心想享受純男女朋友的溫馨生活,想被哄一下,暫時忘掉調教生活的部份,可能以為只是開玩笑式的一句辱罵,卻就這樣簡單的勾起自己是奴的身份,整天心情都被破壞了。

還有許許多多的點滴可以談,讓我再整理一下再跟大家詳談吧。

有時,不是我們不想做得認真點,你要是跟又是男友同時又是主人生活過,就知那條界線並不是想像中非黑即白,那麼容易分清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小琳你好:

    不好意思,我無意中闖進來了,就像偶然發現了一個寶藏一樣高興:D! 剛剛一口氣把你十幾篇網誌都讀完了,你真的寫的很好呢,希望你能繼續寫下去,還是會有很多人欣賞的!希望能交個朋友,期待你分享更多的故事!

    同好Q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文筆也不是很好,有時還覺得文理不通,網路上寫文章的高手如雲,說是寶藏實在有點跨張,弄得有點不好意思,哈哈,不過還是很感謝你耐心的閱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