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打屁股往事(一)


說起來打屁股可算是引導我們進入BDSM世界的紅娘,打屁股是我第一位主人的愛好(Ex男友),而我起初也說不上特別喜歡或是討厭,主人想打,我就服從,沒有強烈打屁股的慾望,它是理所當然接受的調教項目。打屁股在我心目中有著特殊地位,包含了許許多多他跟我的回憶。

最初是用手,原始也是個笨拙的方法,主人打奴自己的手也痛。後來經驗豐富了,用上各式各樣的道具,最懷念的反而是最初跟主人一起痛,還有用手打那種親密觸感。

第一件用來打屁股的道具是籐條,主人本來想買SM專用皮拍來教訓小琳,當年賣SM用品的地方不多,還未興起網上購物/郵寄的方法,沒那麼方便跟大眾化,價格亦不便宜,SM用品對年輕時的我們算是高消費,我雖然是主人的奴,但回復身份可是家裡的財政大臣,一起生活開支很多,錢不能為了物慾而亂花,買東西先要過我這關。

投進BDSM世界之初,不確定我們是否真的歡喜SM,還不想花費太多在SM道具上,所以買皮拍被我否決,不知是否基於補償心態,經過雜貨店時,看到有籐條賣,就買了兩條回家…

老公主人洗澡後,走出客廳便看到我跪著,雙手捧著籐條等待主人發落。

買皮拍被我反對令他感到掃興,但把籐條買回來又令他喜出望外。主人驚喜是他覺得原來我對他的喜好很上心,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表現得太喜愛打屁股,反而是他很用心的玩我喜歡的犬調,雖然買不成皮拍,卻可感到我還是很在乎他。

生活上他都十分遷就我,我也想做點事逗他歡喜,現在就到我為他預備藤條吧。看到他那欣悅的笑容,讓我覺得做了正確決定,他在我心中是很重要,無論他是主人還是男友,我都想去重視,就跟他重視我一樣。

主人接過籐條,當晚沒有即時行刑,他說要做點後期加工,要用沙紙打磨然後消毒,畢竟是直接跟皮膚接觸。沒有因為心情亢奮而馬上鞭打,反而是想到安全問題,他的體貼也是令人感到窩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