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讓心靈轉化


這是我的一個小小的習慣,在調教的生涯中慢慢的養成,這個不知是好還是壞的習慣。把脫下的衣服摺得非常之整齊才開始調教,要把一件一件的衣服摺至起角,像件放在服裝店陳列架子上簇新的新品,從未有人碰過一樣似的。

開始這樣做是在第一位男主人(我的Ex男友)的收奴儀式上,往後,變成一種習慣,最初只是順便整理一下脫下的衣服,到後來,不做反而覺得有點不自在,在調教時總會念掛著,想把衣服先整理好再進行調教。

那種對對摺整齊要求的程度越來越高,後來,心裡才漸漸明白,那是種將身心轉化的儀式,我是想把原來的那個我好好的安置,那個平時看起來循規守禮,思想拘謹死板得起角的個性擱一旁,把那層皮脫下,就是另外一個我,一個連自己都不太認識的角色,虛幻卻是真切。

我會把衣服放在開始的地方,等待調教結束,又在那個放下自我的地方,拾回那一個自己。在穿衣、脫衣的過程中,常常不知那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的,或者兩個都是真正的、虛假的自己,混亂卻又真實地存在世上。

生活上的壓力就在脫下衣服後解放吧,喜歡做不穿衣的母狗,看著放在地上或是衣物籃子裡的那個被遺下的個性,然後被拉到遠離出發點的地方接受侮辱。調教帶來的傷痕就讓衣服來掩藏吧,讓帶著傷痕的身體懲罰那個不誠實的人格,帶著犯罪感般過著日子。

我喜歡把鞋子放在衣物的最上面,以不同的自己來踐踏原來的個性,把那個討厭卻又無法擺脫的陰影鎮壓著,或許心底很討厭其中的一個自己,討厭自己的假正經,還是討厭下流賤格的那個?

帶著假面具做人、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仿如背著重罪,很想告訴別人我是個怎樣的女孩子,不披上衣裳的那個我,把我的慾望率性坦白一次,可是我的勇氣永遠被文明的衣裳包圍著,就如在主人面前永遠抬不起頭,我惱恨自己的不濟,所以更要把衣服摺得光潔如新。

你有沒有這樣的同感?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