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前先看這篇

閱讀前先看這篇:
http://smallam99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.html
BDSM包含很多思想、哲學、和態度,不是一味單純亢奮。》By 小琳


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穿越那禁忌之門


SM
在門外看的人
會認為是變態 不道德 難以接受

SM
當你越過那度門 將禁忌放下
將會體會到門外看不到的風景
一些不能用肉眼看到 只能用心感受的感覺

小琳是如何穿過這扇門?

第1位主人是小琳的男友,本來大家對SM都不感興趣,因為沒試過,也感到很變態和難以接受。

是很偶爾我們把那禁忌之門撞開,一起跌進去。

男友是個很好的男友,脾氣好,除了抽煙沒太多壞習慣,他對小琳很好,許多方面都會遷就小琳,不過小琳開始被寵壞,對他的態度越多越惡。

同居後,發覺原來一起生活相處非想像中容易,磨擦就多了。

他多是被我罵,後來,我實在是脾氣壞到透,開始動手打他。不過有好幾次,他被我打痛,用力捉住我雙手。但他沒有還手,因為他從不打女人。

後來他成為主人,大家檢討時,就告訴小琳當我發惡,他捉緊小琳雙手的時候,他有種快感和想控制我的感覺。主人的S的基因從那時開始誘發出來,而小琳呢?

為甚麼會變成一條女犬?

我最後一次動手打男友,又是因為彼此生活習慣不同而磨擦,這次他又捉住小琳雙手。

我咬他,他終於忍不住,抽出褲子的皮帶索住小琳雙手,叫小琳冷靜。

他抱住小琳,大家安靜下來,我哭,不過看到他手上的牙印,我感到內疚,因為愛他,跟他道歉。

他說要我賠罪,要咬我,我當然不肯,最後他把我放在他腿上,用手打我的屁股。不很大力,但小琳有一絲絲快感,手被他綁住,像條小狗趴著,他打得過隱,扯下我的褲子,打光屁股。

當時還不當是一回事,對於甚麼是SM沒有一個概念,沒想到這是SM的行為。

打到後尾,小琳索性抬起屁股任他打,他突然用手指搞小琳的「妹妹」,小琳也不反抗,第一次的被綁手ML

小琳當M的基因不知不覺中被誘導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